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女神节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暖春三月,草木繁茂,在春风徜徉的校园里,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为感念师恩,致敬女神,3月7日,2021级学生结合专业知识,以植物拼贴画的形式制作精美书签和画报,向班主任女神献上自己美好的祝福!

同学们结合植物学知识,用自己的巧手和满腔的爱意制作了植物标本书签和画报,并写上祝福语,为班主任老师献出自己真挚的爱意!

温柔铿锵

悦人悦己

芳华绽放

(制作植物标本书签)

制作完成后,同学们纷纷前往班主任办公室,为班主任女神献上鲜花、标本书签和植物拼贴画报,送上祝福语言,留下美好合影。

(为班主任送上祝福)

女神们也向同学们表达嘱托和期望:

在新的学年里,要依旧保持学习的热情,继续奋斗,也要与同学们好好相处。老师希望你们都能实现自己新学期的目标。

——张亚妮老师

梦想因为希望而精彩,生活因为拼搏而充实。展望未来,同学们要扬帆起航,你们生逢盛世,外面的世界是你们大展身手的舞台,也是检验你们品质和才能的战场。希望同学们秉承“公诚勤朴”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将来在各行各业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薛姣老师

鲜艳的花朵常常在辛勤的劳动中自由绽放,热烈的掌声常常在艰苦的创造后频频响起。希望同学们对待生活,要心存感激,没有别人的呵护与帮助,我们每个人都会生活得很艰难。要学会创造生活的乐趣,并用自己的快乐去点燃别人的快乐。同学们努力学习,在大学中丰富自己的生活。

——何姣老师

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内心就感到充实。迈开坚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标吧!好好学习同时也要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房敏峰老师

在过去的一年多里,老师与你们相处得非常愉快,感受到了你们的可爱、活泼、天真、聪颖与努力。你们是清晨花瓣上晶莹的露珠,折射着太阳的光芒,充满期望。滴水能穿石,学习靠积累,只有不断地努力学习,才会有收获,完美的未来属于你们!

——李倩老师

伟大科学家居里夫人说:“不管一个人取得多么值得骄傲的成就,都应该饮水思源,应当记住自己老师为他的成长播下最初的种子”。在这个情意绵绵的佳节里,同学们用诚挚的心与绚丽的画,感念老师们的帮助和指导,真心祝福奋斗在岗位上的老师们:“女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