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近日,我院于太白校区7号教学楼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此次答辩邀请了高明清老师、李倩老师、龚平原老师、薛姣老师四位老师担任此次立项答辩会的专家评委。此次答辩分两个会场进行,学院共有28个项目参与立项答辩。

首先,各个团队的答辩人在5分钟内以PPT展示的方式,围绕研究内容、研究意义、预期成果、项目创新点等方面详细全面地介绍各自课题的情况。答辩会上,评委老师们认真观看了各个小组的项目申报书与答辩PPT,各专家评委从申请书攥写、选题价值、研究基础与内容设计等方面,结合各项目组现场答辩与提问回答等方面进行评分,并提出建议与专业指导。

本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顺利结束,通过师生交流,让同学们更加明晰了项目的优势和不足之处。同时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力、创造力,对提升学生创新思维、扩展学生科研视野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