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学院团学组织举办习近平考察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了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激励引导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4月26日上午,2021级生科基地团支部在太白校区文博楼会议室开展了习近平考察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团委书记冯奕忠、团委副书记孟庆彬、专职团干刘凌飞及全体团员参加学习。

800F8

(举办专题学习会)

会前,学院团委书记冯奕忠老师向全体团员发出号召,希望各位青年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让团组织动起来、活起来、强起来,永立团组织争优创先潮头!

B48C

(团委书记冯奕忠老师讲话)

会上,师生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视频,支部书记屈皓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与要求,明确青年学生奋斗目标与前进方向,引导全体学员坚定忠诚信仰,胸怀民族复兴大任,励志砥砺奋发,持续勇毅前行。

D9AD

(观看讲话视频)

1061E

(团支书领学)

随后,学员们积极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感想体悟。魏雨鑫同学表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一定要从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中汲取无尽的力量,把感动化为行动,把要求落为责任,践行青春誓言,不负强国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鲁宇泽同学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犹如一剂强心剂,给我们注入了强大动力,使我深受鼓舞,对未来信心倍增,责任感愈发强烈。孙玉冰同学强调,“知险无畏,明责坚守”,青年学生应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锻炼过硬的本领,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

FB66

EA087

(现场交流讨论)

最后,团委副书记孟庆彬老师对本次精神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各位学员忠诚听党号召,珍惜青春韶华,把握有限的大学时光,拿出了新时代青年该有的样子,努力成为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磅礴力量。

5318

(孟庆斌老师发表总结讲话)

时间之河川流不息,复兴路上风华正茂。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百舸争流中劈波斩浪、在千帆竞发中勇立潮头,希望学院团员们同万千青年一道,勇敢乘风破浪,远征星辰大海,传承五四精神,勇毅砥砺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以青春之我,富强青春之国家,繁盛青春之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