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光影故事忆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涵养生科学子深沉炙热的家国情怀,坚定生科学子爱国爱党的信念。114日晚,学院学生青年志工部以线上的形式开展了光影故事忆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观影活动,100余名团员青年们积极参加。

(图:准备观影)

(图:进行观影)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专注,走近了百年前一群满怀理想和拼劲、在国家和民族的危难关头挺身而出、倾尽所有奉献祖国的有为青年,重新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时期的波澜壮阔,深刻感受百年前革命者的家国担当与爱国情怀。


(图:《1921》电影场景)


51941

通过此次线上观影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发展史,弘扬主旋律、振奋精气神,生动展现新时代伟大成就,奏响新时代光影颂歌。弘扬发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生科学子之间的交流,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厚植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