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学院2022年团学组织纳新宣讲面试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十月已至,秋意愈浓,为增强2022级新生对学院团委、学生会等团学组织的认识和了解,学院团学组织纳新宣讲如约而至。9月27日,学院于太白校区7111教室召开了2022年本科生团学组织宣讲会与面试会,各个团学组织负责人与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

宣讲会伊始,学生会负责人对学院各社团、运动队、部门进行了简单介绍,强调学院团学组织在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面发挥着特别重要的作用。通过分享亲身经历,让新生们认识到在团学组织里不仅能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也能够更好地为学院和同学们服务。

随后,团学组织各部门宣讲人依次上台进行招新宣讲。宣讲人们对自己所属部门的介绍幽默且详细,从工作职责、部门管理等方面将队伍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有如潺潺泉水般的娓娓道来,也有逻辑清晰的侃侃而谈,亦有诙谐幽默的谈笑风生,鼓励新生们能积极加入到各团学组织的大家庭!

在宣讲进行过程中,2022级的新生们反应热烈,纷纷拿出手机扫码进入迎新群,一次次的掌声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暖心分享的感谢和对大学生活的期待。

纳新宣讲会后,学院本科学生会、团委等团学组织的纳新面试会于博望报告厅举行。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原则,重点考察了新生志愿者们的各方面能力。每一位面试的同学都做好了充分准备,他们自信从容地应答负责人的提问,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院团学组织工作的真挚渴望。至此,本次学院2022年团学组织纳新宣讲面试会圆满结束!

本次纳新宣讲面试会不仅展现出了学院团学组织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激发起新生们的热情。希望新生们都能顺利进入自己心仪的团学组织,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期待大家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