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会团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5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持“公诚勤朴”的校训,更好发挥共青团思想育人、组织育人、实践育人优势,进一步加强西北大学学院学生会建设,持续加强全院青年学子的政治思想建设,学院团委于2023年4月7日晚7点,在博望报告厅召开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团支部成立大会。院团委副书记范铭沁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全体学生会团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成员赵晴主持。

院团委副书记范铭沁宣读《批复》

会议第一项,院团委副书记范铭沁老师宣读院团委《关于同意成立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团支部的批复》,宣布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团支部正式成立。

院团委副书记范铭沁致辞

会议第二项,院团委副书记范铭沁老师致辞。范铭沁老师表示很高兴同大家一起见证学院成立院学生会团支部,他认为,学院学生会不仅要在各项工作中起到领导带头作用,还应扎根于学生之中,听学生意见,为学生办实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西北大学学生会 张雨柔致辞

会议第三项,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雨柔通过录制视频致贺词。张雨柔代表校学生会团支部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过去生命科学学院团学组织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她提到,希望生命科学学院团学组织以本次团支部成立大会为契机,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奋勇前进,谱写百廿西大新篇章,铸就生命科学学院新辉煌。塑造全方位青春姿态。

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会议第四项,学生会全体团员审议并通过了《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支部团员大会选举办法》。

通过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草案)

会议第五项,学生会全体团员审议并通过了《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支部团员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通过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

会议第六项,学生会全体团员审议并通过了《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选举团支部委员会委员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由总监票人刘梦凡组织投票环节。与会全体团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学生会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王嘉璐、郭雅霜、时吉雨、王小涵、李妮娜5名同学当选。

重温入团誓词

会议第八项,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随后,本次学生会团支部成立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嘹亮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在今后的团学工作中,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将坚定“紧跟党走”的信念,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意识,团结青年、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奋力书写生命科学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