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7月20日,学院分别组织2022届毕业本科生、毕业研究生召开毕业、就业宣讲会,帮助同学们了解毕业要求、分析当下就业形式及就业政策。本次宣讲会分别邀请本科生教务雷重涤老师、研究生教务马小伟老师和就业专干冯奕忠老师参加。毕业年级辅导员孟庆彬、郭佳惠分别主持。

    上午,毕业研究生就业宣讲会在7111教室举行。辅导员孟庆彬首先对本次宣讲会的目的和重要性进行强调,随后研究生教务马小伟老师结合实际案例就科研成果、毕业论文、论文答辩、毕业要求等进行一一介绍,警醒同学们务必对标要求,顺利毕业;就业专干冯奕忠老师针对就业形势、就业黄金期、就业准备、就业政策等进行说明,引导同学们正确看待就业形势,端正就业观念,抓住机会,及早就业。

    下午,毕业本科生就业宣讲会在博望报告厅举行。辅导员郭佳惠首先说明了本次宣讲会的重要意义,本科生教务雷重涤老师针对学院本科生培养方案向同学们详细解读,尤其强调了毕业生选课、重修、毕业设计、体测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严肃严谨,认真对待,接着,冯奕忠老师重点强调了保研、考研及就业过程中的一些关键点,他鼓励同学们认清升学形势,早选导师,选对导师,务必坚持,踏踏实实地赴好研途。

  本次毕业生就业宣讲会的召开是我院打响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第一枪,就业工作始终是我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我院将继续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帮助全体毕业生及早了解就业现状,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掌握好就业技能,做足就业准备,顺顺利利地赴好各自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