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灵驿站 | “奔跑吧!太白三叶草”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0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奔跑吧!

     5月30日清晨,天气晴朗,艳阳高照,校园四处洋溢着生机勃勃的气息,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身心健康,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我院筹备组织的“奔跑吧!太白三叶草”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启动。2019、2020级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中央草坪上,全体参赛同学进行了两项比赛:团队计时闯关与撕名牌。团队计时闯关赛包括了三个小项目,从三人四足开始计时,到你画我猜和乒乓球运球接力完成为止,总时间最短者获胜。

三人四足

三人四足需要队员们之间形成很高的默契。

考验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互相宽容理解的能力。

你画我猜

你划我猜不仅需要队员之间的“心有灵犀”,“划”的队员不仅需要对于词语较好认识和了解,还需要对事物的特征有很好把握,并且能够表演出来;“猜”的队员则需要快速从头脑中搜寻与“划“的队员表演出的特征相匹配的事物,更考验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和知识储备。

乒乓球运球

乒乓球运球争分夺秒,锻炼了队员们的身体协调能力与心理素质。

撕名牌

撕名牌是一项极耗费体力、依赖团队协作配合的比赛。同学们分成了三个小组,不同组之间互相撕下对方背上的名牌,最后场上留下的组取得最终胜利。同学们既要保护自己的名牌,又要主动出击,欢声笑语在蓝天下不断回荡。

Finally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激情昂扬,在草地上竞相追逐,尽情呐喊,

     最终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幕。

     生命在于运动,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宽松、良好的交流氛围,

     同学们通过相互合作,

     加深了对彼此之间的了解,

     敞开了自己的内心世界,

     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强身健体、提高个人素质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