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6-24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6月17日下午,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太白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赵桂仿教授,院长付爱根教授,党委负责人张宇老师,工会主席尉亚辉教授、副院长关锋教授、张杰老师,各学科负责人、系主任、2017级本科生班主任刘文哲教授、朱宏莉教授、赵新锋教授、步怀宇教授、苏晓红教授、谭江丽教授、李忠虎教授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魏宁老师主持。

付爱根院长在致辞中谈到: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每个人既是历史的剧作者,也是历史的剧中人。走出校园,同学们放飞人生理想,逐梦宇宙苍穹,放眼星辰大海,学院就是守望你们的灯塔港湾,永远光芒四射、照亮前进的道路。

 付爱根院长致辞

在流年记忆环节,重磅发布了毕业MV。在学院大力支持下,经过比赛遴选、专家打磨、团队制作、拍摄剪辑等过程,历时近3个月,顺利完成了这份给全体2021届毕业生的礼物——《三叶草的约定》。

随后,张宇老师、尉亚辉老师为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刘枭男、王智阳、马佳雨、张晓璐同学颁奖;刘文哲老师、朱宏莉老师为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学生代表颁发证书;付爱根院长为院长奖学金获得者刘枭男、张晓璐颁发证书。

张宇书记、尉亚辉老师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奖

刘文哲老师和朱宏莉老师为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奖

付爱根院长为院长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毕业本科生代表张晓璐发言:“虽然太白北路229号的故事告一段落,但是我们各自精彩才刚刚开始,永远忘不了父母、老师的培养。”研究生代表刘枭男则说,感恩学院的老师们,祝福每位毕业生前程似锦,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毕业本科生代表张晓璐发言

毕业研究生代表刘枭男发言

      在感谢师恩环节,毕业生代表向老师们献花,表达对学习期间老师们指导和帮助的感谢。苏晓红老师发表送别感言:“世界现在不是你们的,是你们的父母的,老师的,但将来必是你们的。”苏老师送给大家五个相信,相信爱情,相信努力就有回报,相信团队的精神,相信父母,相信在大学的学习是人生最为重要的部分。鼓励大家永远都笑着面对挫折。

毕业生代表向老师们献花

苏晓红老师代表班主任发言

     在未来可期环节,赵新锋老师向校友亲和使者代表颁发聘书。步怀宇老师和张杰老师向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最后,赵桂仿教授以自身经历告诫毕业生们,毕业后在自己工作岗位,更要有自己有信心,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有担当,有责任感。有努力就有回报。祝愿大家前程似锦,一切顺利。

赵新锋老师向校友亲和使者代表颁发聘书

步怀宇老师和张杰老师向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

赵桂仿老师临别赠言

     典礼期间,四位同学深情朗诵,向学校、学院和老师们表达着感谢与不舍。郭佳惠老师和三位同学的歌曲串烧,唱出了所有的回忆,唱出了全部的友谊,最美的青春留给母校、留在西大。

诗朗诵《西大生科 我们爱您》

《歌曲串烧》

典礼在《难忘木香》的旋律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