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庆祝建党百年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

        6月25日,伴随着悠扬的旋律,由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快闪活动在太白校区拉开序幕。

         校党委书记 王亚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 常江,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田明纲与学院60余名师生参与了这次快闪活动,耳熟能详的歌曲、工作人员灿烂的微笑吸引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当天刚好是西北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现场众多刚刚高考完的考生和家长们也主动参与了其中。

        此次快闪活动也是生命科学学院迎建党百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让大家铭记党的恩情,听党话、跟党走,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