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命科学大讲堂学术报告[2014-09]
发布时间:2014-07-1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报告题目:小RNA在感染免疫中的重要作用
报告时间:2014年7月14日上午9:30
报告地点:生命科学学院二楼会议室
邀请人:梁海华
报告人简介:
    吴敏,教授,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1997年获英国利兹大学博士学位。现就职于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于病原菌与宿主的相互作用机理的研究,同时在病原菌信号传递途径的研究方面取了许多重要的成果。他首先发现了Src激酶Lyn和磷脂参与了铜绿假单胞菌的感染。至今发表SCI论文100余篇,包括Nature Communications, PNAS, PLOS Pathogens, Nucleic Acids Research等。
先后主持或参与数项美国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包括NIAID R03, R15和R01等。担任多个杂志的编辑,如Nanomedicine, PLOS ONE等,还是多个杂志的审稿人,如:Nature Communications, PLOS Pathogens, Autophagy等。同时是美国NIH项目评审专家。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生命科学学院
                                              2014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