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北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超市——中国医药城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中国医药城,地处长江三角洲重要成员城市泰州,是全国首家国家级医药高新区,全国唯一的部省共建医药高新区,由科技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医药城启动建设以来,紧紧围绕 “中国第一、世界有名”的目标定位,始终坚持“项目兴区、产业强区”的发展思路,致力打造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善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目前已集聚1200多家知名医药企业,包括阿斯利康、雀巢、武田药业、勃林格殷格翰、阿拉宾度等14家全球知名跨国企业;2100多项“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医药创新成果落地申报;迈博太科、亚盛医药、硕世生物、金迪克等7家企业先后在香港交易所和科创板上市。

广大毕业生:

为满足2023届毕业生就业需求,进一步畅通就业渠道,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供需桥梁,由西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办,联合泰州医药园区举办“西北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超市——中国医药城专场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1

招聘会安排

1.时间:2023年3月17日(周五)14:30-17:00

2.地点: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博望报告厅

02

参会单位概况

本场招聘会参会单位均为中国医药城重点企业、成长型企业,涉及生物工程、研发制药、医疗器械等行业。参会单位、岗位详情及用人需求附后。

03

参会方式

持本人学生证/一卡通/简历有序进场。

04

其他事项

请广大毕业生做好求职准备,准时参与招聘活动。如在求职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