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院党委举办“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从党的二十大到2023年全国两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师生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近日,学院党委举办“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从党的二十大到2023年全国两会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及展览现场

活动为期三天,围绕“书法聚人心”“扇中显文化”“剪纸映初心”“提笔画未来”四类主题开展,以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为载体,以中央主流媒体刊载的有关全国两会的新闻报道、评论以及解读文章等为主要表现内容,进一步引导大家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重要精神。活动期间,师生现场创作书法、折扇、剪纸、绘画等艺术作品110份,2760人次参与网上投票。经过网络投票与集中评选,37份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各组别一、二、三等奖。优秀作品在太白校区生活区展出,充分展现了师生党员昂扬向上、奋发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的认识理解,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通过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艺术作品创作,让党建活动看得见、摸得着,有助于进一步引导师生党员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凝心铸魂、锤炼党性,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共同谱写好新征程上的时代新篇。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作者/21中药学-刘智文

4A4C6

作者/21中药学-丁心莉

6E3C9

作者/21生态学-车亚倬

6E083

作者/21生态学-马欢

685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