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院党委举办“党徽闪耀 巧手绘心”植物画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习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做好伟大建党精神的坚定捍卫者、忠实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近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徽闪耀 巧手绘心”植物画征集活动。活动自4月下旬开始,围绕启航、奋斗、自强、热爱四个篇章,采用植物贴画与绘画、书法、剪纸相结合形式,征集各类作品120份。活动期间,师生党员通过集中学习、自学、小组讨论等形式,不断加强对党史党情、伟大建党精神、党的创新理论等内容的深入学习交流,从作品构思到勾勒底稿,从植物采摘到贴画制作,通过植物拼贴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及一代代共产党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仰和昂扬斗志。活动共计174人参赛,3450人次参与线上投票,经网络投票与线下评选,24份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本次活动是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发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关注和参与,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党员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参与师生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继续在专业学习与工作中献智出力、发光发热。

启航篇作品展

奋斗篇作品展

自强篇作品展

热爱篇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