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部举办“凝心聚力担使命 团结奋进新征程”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师生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6月2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师生党员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凝心聚力担使命,团结奋进新征程”廉政教育活动,学部党政班子成员、师生代表50余人参与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省、心、律、诫、儆、光、率、进、诺”九个展区,展区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为主线,以“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为主题,通过“3D”视频、图片资料、文字说明、音频讲解等,帮助大家深刻认识到违纪违法给党和国家事业造成的严重危害,给自身、家庭和亲人带来的无尽恶果,引导大家清醒认识到“纪律无情,法律带电”“莫伸手,伸手必捉”的深刻道理,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参观结束后,“红色基因”党员宣讲团张艳以《传承“红色基因”的时代价值》为主题进行宣讲,师生党员立足自身实际分享体会,纷纷表示要坚守理想信念,严守廉洁自律底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