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 “学术达人”评选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生命科学学院学术达人评比”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这是一个精彩的平台,让思想翱翔的舞台,让智慧起舞的平台。作为生科院的明日骄子,你有权利拥有这个舞台来展示你的个人精彩。

为了你心中的梦想,让你的声音响彻沉寂的校园,不要在等待,丢掉羞涩、抛弃紧张,让你的勇气成为生科院的标榜。

为了你的成长,在你漫长的研究岁月中应该有你绚烂的光芒,拒绝埋没、改掉隐藏,让你的才华成为生科院的敬仰。

为了你的未来,在科研道路中应该有你欢悦的步调,赶走犹豫、踢开彷徨,让你的成果足以将梦想照亮。

如果你有一颗热爱科学的心,如果你对你的学术信心满满,赶快来参加“生命科学学院学术达人评比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你的学术成果。

评选方式: 专家评审

奖项设定: 分别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证书和奖牌,并参与活动加分)

报名方式:下载填写“学术达人申请表”(需通知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并在报名表后附上文章

联系人:边子祺 15091385829

邮箱: bianziqi1997@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202010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