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正文
2022级生科三班举办“初遇生科+”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2-14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与团结,促进师生沟通交流,缓解同学们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学业压力与心理压力,12月3日晚,2022级生科三班于文博楼三楼活动室举行“初遇生科+”主题班会,班主任李想老师、副班主任黄萱老师、“壮苗计划”兼职辅导员胡阳老师与生科三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由家乡特色分享、才艺展示、集体游戏三个环节组成。葛凌含、刘语琦、陈子涵、殷玥四名同学首先分别介绍了各自家乡的美食与美景,一张张精美的照片吸引着同学们的眼球,现场掌声不断。随后,本地人代表——郝嘉洋同学介绍了同学们即将生活四年的城市——西安,讲述了如大唐不夜城、大唐芙蓉园等知名景点,分享了镜糕、牛羊肉泡馍、肉夹馍、臊子面等众多美食,表达了对大家来到西安的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利用大学生活积极探索,爱上西安!

才艺展示环节,表演同学配合默契,表现突出,劲爆的舞蹈、动人的歌声让现场尖叫连连,几位老师也纷纷倾情演唱,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将班会推向高潮。

游戏环节,同学们一起玩起了提前设计好的游戏——“我有你没有”,大家纷纷参与进来,金句频出,欢笑连连。班会最后,胡阳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校庆纪念品,大家也收获到了独一无二的班会纪念。

游戏环节,同学们一起玩起了提前设计好的游戏——“我有你没有”,大家纷纷参与进来,金句频出,欢笑连连。班会最后,胡阳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校庆纪念品,大家也收获到了独一无二的班会纪念。

凛冬已至,寒风吹不散我们班会的火热气氛。既是欢迎会,又是离别会,大家手捧奶茶,听同学们介绍自己的家乡,声音里充满了对自己家乡的自豪。一道道美食,一幕幕美景,使人目不暇接。多才多艺的同学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炫丽的舞姿,美妙的歌声,回荡在小小的活动室里。接下来就是游戏环节了,一颗颗心随着场上同学们的故事而起伏跌宕。这次班会使我们更加了解彼此,相信我们会同心协力一起走的更远更好。

——白雪莹

12月3日,生科三班的第一次大型团建开始了。首先由五位同学介绍自己的家乡,让我体会到他们各自家乡的风景、美食等文化特色,随着东北铁锅炖和长沙臭豆腐的图片在我肚子的哀鸣声中落幕,第一个环节落下帷幕。之后便是同学们展示才艺各放异彩的好时候,热情活力,青春四射,同学们纷纷表演了自己的“绝活”,不管时间多晚,就是一句话——接着奏乐接着舞。最后的游戏环节更是令我印象深刻,每位同学都有着“不为人知”的故事,惹得我们捧腹大笑,惊叫连连。本次班会过后,相信我们一定会更加团结默契,共赴美好明天。

——常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