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正文
学院赴华大基因慰问创新班学生并深化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近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魏宁,教学秘书雷重涤,团委书记冯奕忠,辅导员郭佳惠、范铭沁一行5人赴华大基因慰问创新班学生,洽谈第二届华大创新班毕业及学生后续培养事宜。

师生座谈会上,大家看望慰问了第二届创新班全体学生,了解了学生在华大基因培养半年来的学业、工作、生活状况,关切了学生的实际困难,针对学生提出的毕业论文提交、毕业答辩、毕业典礼等问题答疑解惑,同学们也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惊喜与欢迎。

双方座谈会上,华大基因学院执行副院长杨东声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魏宁对华大基因对创新班学生的关怀、培养表示感谢,双方就第二届创新班毕业典礼进行商讨,确定了本届毕业典礼的时间、地点、参会人员及基本形式,随后围绕校企联合课程、学生实践活动、党团共建、博士招生等展开讨论,为双方合作继续走广走深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华大创新班联合培养事宜,在培养形式、培养内容、文化营造等方面持续加强华大创新班建设。此次华大之行一方面帮助学院更加深入创新班学生,及时解决了创新班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另一方面是学院对校企协同育人模式的接续探索,进一步拓展了双方的合作领域,更加拉近了双方合作。学院将继续深化与华大基因的全方位合作,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加优质的资源,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贴近学生、惠及师生,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双方座谈会

与第二届华大创新班全体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