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我爱我的国”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培养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了以“我爱我的国”为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自9月下旬启动,突出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主题引领,共征集诗歌、书法、绘画、摄影、随笔等各类作品212件,累计19503人次参与线上投票。学生党员将自己对祖国的爱意和对二十大召开的期盼之情融入作品之中,以多种形式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母亲73周岁华诞的真诚祝福。在作品创作过程中学生党员深刻认识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彰显了青年学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蓬勃活力。经线下评审、线上票选,共12位学生的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我爱我的国”作品征集活动以国庆节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和民族精神,引导全体师生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共享国庆喜悦,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