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宣传垃圾分类,雷锋精神助力 十四运
发布时间:2021-05-2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2021年3月14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前往西大新村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并且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让社区居民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增强规范投放垃圾意识,纠正乱扔垃圾的不良行为,将垃圾变为一种资源。



 社区居民积极参与,认真阅读垃圾分类宣传单,确保以后做好垃圾分类工作。部分社区居民与现场的志愿者进行讨论,积极反馈社区垃圾分类存在的问题。



 此外,社区的小朋友也参与到了活动中,询问志愿者什么是垃圾分类,在志愿者耐心解答下,她表示要与自己的小伙伴分享学到的新知识。



 我们希望借此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政策,帮助大家更清楚地认识垃圾分类给生活和环境带来的益处,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垃圾分类,共同保护绿色家园。

 垃圾分类关系着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城市乃至国家和世界,只要我们携起手来从生活点滴做起,不断努力,就一定可以为保护地球做出一份贡献。

 雷锋月,共志愿,垃圾分类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