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学术海报制作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2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提高学院学生骨干工作能力,增强工作效率,3月21日晚,我院研究生会网宣部于生科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专题培训班,针对研究生会骨干成员进行学术海报制作培训。

 首先,研究生会网宣部执行部长陈子扬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任务,他表示,学术海报是一种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其制作是学术宣传中的重要一环,希望各位骨干成员能认真学习相关技术,努力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能力。

 培训会上,网宣部王海涛同学对PS技术的发展及其在海报制作过程中的具体应用作了简要介绍,详细解释如何使用PS软件编辑主题、格式、字体和分辨率,并为大家现场演示了具体操作方法,最后针对培训内容为成员们答疑解惑。

 参与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会主题明确,内容详实,作为研究生会学生骨干,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提升工作中的主动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个人素质和综合能力,努力为研究生会和学院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提升学生骨干综合能力,更好服务学院师生,我院将于近期陆续开设学生干部素质系列培训班,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