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科健儿展风采,拼搏不息创佳绩——2021年体育文化节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5-2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4月23日下午,为期两天半的西北大学2021年体育文化节在激昂的呐喊声和滂沱的大雨中落下帷幕。



 在之后的颁奖环节中,学部学生代表上台领奖。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部在30秒展示环节中拿到全校第一的优秀成绩,并在精神文明评比中斩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奋勇拼搏之时,看台之上同学们也精神饱满、热情如火,彰显了生科学子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良好精神面貌。



回顾比赛现场,一睹精彩瞬间

 教师团队的比赛异彩纷呈,激烈非常。

 铅球投掷比赛力拔千钧,投掷的弧线完美诠释了“大力出奇迹”的精髓。



 高尔夫击准是技巧与力量的比拼,精准度与方向感的较量,参赛老师稍加练习,从容上场,手起杆落,一挥进洞。



“足球踢准”一改以往绿茵场上的赛制,以数米开外的同心圆环为靶心。参赛老师精准控力,一脚踢出,正中环心。



 接下来,让我们将镜头转向学生组,运动员们各个轻装上阵,摩拳擦掌,热身准备。

 百米冲刺,爆发力量。女子800不仅是速度,更是耐力与意志力的比拼。5000米的比赛,一圈又一圈的奔跑,一次又一次的呐喊助威,心跳加速,呼吸加重,脚步变得愈发沉重……



 大力一投,奋力一跳,迎接高光时刻。



 战鼓阵阵为你们加油,呐喊声声为你们鼓劲!你们跑出了青春的活力,拼出了生命的多彩,你们是自己的王者,是生科院的骄傲!



 坚守幕后,一幕幕暖人心弦的镜头。

 运动员在赛场上全力以赴地去拼搏,在他们身后,每一位生科人都在为他们鼓掌。今天就让我们走进幕后,看一看这些默默付出的可爱的人。



可爱的生科西宝



从未停步的五千米长跑小哥哥



跑五千米的小姐姐做跑前准备

 文艺部组织的啦啦队是生科院yyds,运动会举办的近三天时间里,每天数次的表演,哪怕阴雨绵绵,她们依旧活力不减。小姐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也是我们最美的期待之一。



 在每一个院系前一遍遍的跳舞,辛苦了

 走进外展,我们看到的是学习部和体育部的成员部员依然坚守岗位,向路人介绍我们生科院的特色。内场欢呼阵阵,更衬的外场的安静。部员们都在岗位上发出自己的闪闪星光。

 学习部的小姐姐小哥哥们为有疑问的同学解答问题,回答到所有展示的昆虫都是生科人辛苦的野外实践的获得物。



 体育部的生科人毫无疑问绝对是本次运动会运动员最可靠的后盾,他们负责运动员的检录,入场,接送,帮助遇见突发事件的运动员解决问题,让运动员可以安心顺利的比赛。

 每一张记录运动时刻,表演时刻,鼓掌时刻的精彩照片都是未来最美好的回忆,创造美好回忆的不止有激发拍摄灵感的生科人,还有紧跟在他们背后记录每一瞬间的摄影师们。他们出现在赛场的各个角落,定格运动员努力奔跑的身影,记录小姐姐们活力四射的舞姿,拍下同学们加油呐喊的笑脸……他们用相机记录了我们运动会的每一刻。



 同样做着记录工作的还有宣通部的写稿人员,他们用文字,将赛场的精彩瞬间渲染,传达给每一个人。


 有位同学这样赞美幕后默默工作的同学们:你们默默付出的热情,都感染到我了呢!我喜欢你背后努力的样子!快看,我眼睛里有个很好看也很努力的人!

 比赛终会结束,精彩永不褪色!体育文化节的这两天半的时间里,我们喊着激昂的口号,活力四射,荡起我们青春的激情,魅力无限,凸显我们青春的本色。运动会落幕了,而我们生科学子逐梦扬威的征程才刚刚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