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羽毛球、乒乓球大赛完美谢幕
发布时间:2021-12-16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萧瑟的秋已经离去,严寒的冬悄然到来,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已经开展,他们挥洒着汗水,肆意着青春。

近日,学院于太白校区体育场举办了羽毛球,乒乓球学院杯。周日的早晨,晨光初动。一声声欢呼从体育场传来,运动健儿跃动的身影,一场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引燃了整个冬日。


Part1  乒乓球赛

本次比赛设有男单、女单和混双,为我院所有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98名参赛选手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出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乒乓球台上尽显英雄本色,挥手瞬间尽显国球精髓。尽管天气越来越寒冷,但选手和观众的热情丝毫不减。

在单打比赛中,参赛选手都使出了自己的浑身解数,打出了一个个叹为观止的发球,接住了一个个风驰电掣的攻球;在混双比赛中各组选手通力合作、默契配合,紧张而又激烈。赛场下,加油鼓劲的选手共同进退,每个人都使尽了全力为自己班级的同学加油,每当得分时,场下总能传来热烈的欢呼声。


乒乓球比赛获奖情况

男单比赛

一等奖:吉应政

二等奖:黄靓、武昊

三等奖:王晨宇、刘帅、杨鹏宇

女单比赛

一等奖:石子楠

二等奖:王婧、欧圆圆

三等奖:王江霞、韩明博、吕慧婷

混双比赛

一等奖:石子楠和张聪

二等奖:王江霞和程涛

三等奖:王婧和杨鹏宇、李薇和牛飞


Part2  羽毛球赛

本次比赛设有男单、女单和男女混双,为我院所有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93名参赛选手们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投入比赛中,并且充分发挥出敢打敢拼的运动进取精神。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场内气氛在一瞬间达到了顶峰,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场内的比赛选手更是气势如虹,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对决。

伴随着场上飞舞的羽毛球,选手们奋勇争先,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中精彩球频现,高潮迭起,显示出选手们娴熟的竞技水平,展现了同学们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羽毛球比赛获奖情况

男单比赛

A组                        B组

一等奖 贾智越              一等奖 唐家璇

二等奖 邴继东              二等奖 赵知远

三等奖 刘万京 李霸北       三等奖  卫强新 张磊

女单比赛

A组                       B组

一等奖 赵倩               一等奖 陈晓晖

二等奖 单玉莹             二等奖 钟虹

三等奖 张莎莎 任希        三等奖 郝紫薇 赵子璠

混双比赛

一等奖:唐家璇和陈晓晖

二等奖:贾智越和寇今心,单玉莹和刘万京

三等奖:赵倩和邴继东,赵知远和张莎莎,赵子璠和张博伦


通过此次羽毛球、乒乓球学院杯,很好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校园课余文化生活。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学院内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生科院学子的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生命不止,运动不息。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人生的意义在于拼博,掌声为你们响起,鲜花为你们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