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学部开展宿舍卫生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营造整洁、文明、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3月19日,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宿舍卫生与安全大扫除,同时由辅导员与主要学生干部共同组成检查小组,对所有学生宿舍进行全面细致检查与评比。

检查评比过程中,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们分组进行宿舍检查,辅导员们叮嘱学生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宿舍的卫生清洁、开窗通风、消毒杀菌和晨午检上报工作,提示同学们合理安排就餐与洗浴时间,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作息,尽快适应封闭管理下的校园生活。

宿舍是我们的家,保持整洁、文明与和谐的宿舍环境是日常生活与学习中必不可少的。通过此次宿舍卫生评比,旨在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生活习惯,使同学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的同时,也营造出了一个安全、舒适、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为学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与寝室文明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