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生返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学生返乡后的思想动态,准确把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及时解决困惑难题。按照学校有关要求,10月10日,学院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生返乡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宁、辅导员老师以及本科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同学们入学以来的学风建设、班级管理、党员发展、团日活动、班会活动、困难帮扶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同时结合班级实际情况提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和提升班风、学风的建议。

魏宁副书记对同学们每一个问题都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班级管理、学风建设、党团活动中如何发挥班团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暑期返乡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和家乡的变化,了解了同学们的家庭状况和对学校、学院的建议意见。他强调,班干部是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纽带,一定要及时做好师生沟通,协助老师教育引导同学们牢记嘱托、勤学善思、感恩奋进,努力营造“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

通过召开此次返乡座谈会,学院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和困惑。今后,学院将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实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百廿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