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生返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3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生返乡座谈会,旨在全面了解学生寒假期间以及开学以来关注的问题与实际需求,加强学生间的交流,畅通学生问题反映收集渠道,提升服务学生工作实效。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宁老师、团委副书记范铭沁老师及本科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79DB3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返乡见闻、学风建设、班级管理、团日活动、班会活动、困难帮扶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同时结合班级实际情况提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和提升班风、学风的建议。同学们在总结上学期经验和不足的同时,对于新学期也有各自的展望和期待。大家深刻的反思和总结了上学期的学习生活,并制定了新学期的目标与计划,对于现阶段学校、学院的管理服务以及教育教学文化活动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疑惑,针对实际问题,老师们都进行了答疑和解惑,也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

通过返乡座谈会,学院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和困惑。今后,学院将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及时收集和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