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1天单词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时间虽久,功效仍在

距离四六级打卡结束

已经过去了一个寒假

当时的激情与坚持

你  还记得吗?

虽迟但到,四六级已经结束

让我们一起来回忆一下

那21天的奋斗成果吧!


奋斗四六级

英语四六级考试近在眼前,为了缓解考试焦虑,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备考氛围,培养同学们对于英语学习的兴趣,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了“乐‘词’不疲”21天单词打卡活动。

活动自2022年11月10日起,在 11月 30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各个年级的同学积极参加,氛围良好。此次活动采用线上QQ群打卡的方式记录同学们每日的单词学习情况,由学生会学习部工作人员在线统计。活动规模较大,同学们热情高涨,共207位同学参与,其中百分之九十九的同学持之以恒,完成21天打卡任务,最高背单词总量达到2728个。如此奋斗的你们,这次四六级一定能行!

圆满打卡季

为了监督和提醒同学们,打卡QQ群专门设置Q群管家,定时提醒,参与的同学们也互相加油打气!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参与同学坚持不懈。


活动成果

个人优秀代表

一等奖:王鹤

二等奖:贾文、乔欣怡

三等奖:李熙旻、陈倩、郝嘉洋

团队优秀代表

一等奖:海底小纵队

二等奖:发际线与我作队

必过666队

蒙得都队

三等奖:这题答案不队

考的都会蒙的都队

Unabandon队

一天八百个队

奖品

一等奖:U盘

二等奖:晴雨两用雨伞

三等奖:笔记本

虽然打卡活动结束了,

但是学习的路还很漫长。

唯有孜孜不倦地,

大学时光才不会被辜负。

希望各位同学的四六级都能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