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西北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超市——生命科学类春季专场招聘会今日开启(内附参会名录)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更好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高效供需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西北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超市——生命科学类春季专场招聘会将于3月23日(星期四)正式开启。

  别再犹豫!春风已至,“职”等你来!

一、招聘会安排

企业报到时间:

3月23日(星期四)13:15--13:50

参会时间:

3月23日(星期四)14:00--17:00

会议地点:

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博物馆负一层大厅


二、参会单位情况

本场招聘共有28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以陕西省内企业为主,共计提供岗位100余个,计划招聘900余人。

1.单位规模及招聘人数

此次招聘中1000人以上规模的企业最多,共计10家,占比35.71%,累计提供岗位46个,拟招聘544人。

2.行业分布

此次招聘中,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用人单位最多,共计12家,占比42.86%。其次为制造业企业。

3.地域分布

此次招聘中陕西省内岗位占比最多,共计56个岗位,占比52.3%。其次为上海市岗位,共计28个,占比26.17%。

4.学历需求

此次招聘大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次之。

三、注意事项

1.为确保高效求职,建议参会毕业生提前浏览用人单位信息,准备好个人材料,有序参与招聘活动。包括:

(1)学生证、校园一卡通或身份证。

(2)个人简历、成绩单和相关证明材料等。

2.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进入会场,场内禁止吸烟。

3.求职过程中如遇任何问题,请及时与现场工作人员或负责老师联系解决。

附件:参会单位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