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小碧阑干四月天,露红烟紫不胜妍。伴着四月的鸟语花香,我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于4月15日在太白校区田径赛隆重开幕。全体运动员蓄势待发,散发着青春的活力;全体工作人员严守岗位,铸就了运动场上靓丽的风景线。

运动会当天,同学们早早到场,集结完毕,对即将到来的比赛翘首以盼。

首先,由团委书记冯奕忠老师致开幕词,学生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发言。春风浩浩心荡漾,杨柳依依意飞扬,本次运动会意在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参与体育,爱上体育,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的顽强毅力,预祝同学们取得满意的成绩,让秩序与友谊并存。

Part 1径赛舞青春

本次运动会竞赛项目包括 100m 400m 1500m 2000m 以及 4×100接力与混合接力。汗水飞扬,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让我们来欣赏下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叭!

100m短跑要求的素质是:爆发力强,绝对力量强,频率快,非常考验运动员的起跑反应速度。随着裁判员旗子落下,一根箭离弦冲向终点,他们和时间争分夺秒,只为那最后的冲刺,不论结果如何,你们都是胜利者!

在400m的赛场上,运动员们将风采洒满跑道。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将在你们的身上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在接力赛中,运动员们传递的不仅仅是接力棒,还有对彼此的信任与默契。

女子1500m ,是一场对意志的磨练。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再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听到朋友的鼓励,听到陌生人的加油,所有的努力都在这一刹那,你们把最辉煌的一刻留给人间。

男子2000m ,在赛场上拼搏的是卓越的耐力,经历了一圈又一圈的考验,他们始终坚持着,每一步的前进都牵动着众人的关注。你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我们在观众席上为你们摇旗呐喊,为你们欢呼,为你们骄傲!

4*100 男女混合接力赛,接力棒带着他摩擦出的火光,温暖的同伴们的手。他们的眼光在刹那间传递的是永恒,是团结,是友爱。你们彼此信任,彼此温暖,彼此绽放眼中的光。用强劲的实力和天衣无缝的配合展现了学院团结一新的风采和一往无前的体育精神。

Part 2 田赛展风采

跳远比赛正式开始,每一步的腾跃,积攒的不止力量,还有激情;每一步腾跃,迸发的不止速度,还有斗志;每一步腾跃,挥扬的不止汗水,还有青春!踏条腾空,跨步一跳,划出弧线,奔向阳光。裁判员的每一次拉线测量都聚集着选手和观众的殷切期待,选手们每一次的跳跃,都向我们展现了生科学子别样的风采。

铅球比赛,选手们昂首阔步走向投掷区,取球,屈膝,转体,推球,行云流水。沉甸甸的铅球寄托着他们的期望,奋力一抛的瞬间,一道闪亮的弧线划破美丽的长空,期望向前,再向前!每一次的落地,都是努力的沉积。

运动会最终项,运动员的颁奖仪式及运动员们的合影留念,每一份奖状都有汗水与泪水凝聚而成,是他们努力拼搏的结果。

同学们在本次运动会中展现了各自的青春活力,发扬了坚持不懈,突破极限的美好品格,展现了西大学子艰苦卓绝,砥砺前行的风采,同时活跃了同学们的交流,让同学们收获集体生活的归属感,让同学们在团队协作中收获深厚的友谊。

骄阳似火,炙烤着大地,燃烧着每一位同学的心。青春飞扬,运动不息,赛场的终点,也是自我的起点,运动突破极限,让我们在运动的过程中青春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