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2023年体育文化节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23-04-21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人间四月,芳菲未尽,在全校师生的热烈期盼下,我校2023年体育文化节开幕式于4月19日在长安校区西运动场顺利举行。我院全体师生方阵昂首阔步,精神饱满,迈着青春自信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的青春热情和生命活力。

D7460

运动场上,艳阳高照,同学们激动的心情如烈火熊熊燃烧。虽已汗流浃背,但方阵队员个个精神抖擞,眼神中展露出他们喜悦的心情和坚定的信念。可爱的吉祥物西宝也在方阵中款款而行。主席台前的30s表演为全校师生展示了生科学子对学校的美好祝愿。

6E3F6

4CF8A

B5349

随着运动员与裁判员的宣誓,同学们期待已久的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拉开了帷幕。啦啦操同学激情表演,舞动青春,向同学们展示了西大学子的团结奋进;教职工的腰鼓表演也让同学们应接不暇;最后出场的街舞表演也不甘落后,优雅的身姿,灵活的步伐,让同学们争相为其喝彩……

开幕式表演结束后,我校2023年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幕!

F08BB

烈日当空,暑热难耐,生命因运动精彩,体育让梦想成真。预祝生科健儿们摘得桂冠,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接下来让我们一睹赛场上的精彩瞬间!

Part 1 径赛赛况——你追我赶

男子、女子1500 m,长跑比赛最能考验一个人决心与毅力。每一次筋疲力尽的坚持,每一次超越自我的喜悦,都是生科健儿们满满的收获。彰显着生科学子锲而不舍,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100m短跑比赛是距离最短,速度最快的径赛项目,对运动员的爆发力是一场艰巨的考验。随着一声枪响,参赛选手如离弦之箭,飞一般的冲向终点。

400m比赛是一项缺氧项目,具有较大的运动量和较大的能量损耗,既考验选手的耐力,又考验选手的速度。身前是400m的跑道,身后是昔日苦练的汗水和同学们一双双支持的眼睛,风采撒满跑道上,赛场佳绩美名扬!

Part 2 田赛赛况——教师显风采

教师团队的比赛异彩纷呈,扣人心弦。

跳远比赛既考验选手的技巧,又考验选手的力量。参赛老师从起跑线加速,轻盈的弹跳几次,从起跳处飞跃而出,稳稳地落在了沙地坑中。

教工团体运球上篮,参赛老师将球控制在手掌之间,游刃有余,三个健步,纵身一跃,完成了整个上篮的动作。

教工团体掷飞镖,飞镖从他们手上飞出,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借风而行,精准地命中了靶心。

女子教工老年组门球,参赛老师们挥杆击球,精神抖擞;慢步轻跑,身影矫健,联手同和带虎沟。

骄阳似火,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组织的啦啦操队依旧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迸射着生命的激情,为赛场上的同学加油。广受师生们的喜爱。

落日的余晖缓缓照下,今天的比赛也迎来了终场。我们喊着激昂的口号,荡起青春的色彩,期待明天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