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如火,生科健儿奋勇拼搏,再创历史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25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人间四月,生生不息,昂首奋进,超越自我。4月22日下午,我校2023年体育文化节在激昂的呐喊声和淅沥的雨声中落下帷幕。

在两天半的比赛中,我们听到了同学们的激情呐喊,共赏了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飒爽英姿,展现了生科学子们青春洋溢、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

快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本次校运会中的精彩瞬间吧!

径赛——驰如疾风,势如闪电

径赛赛场上,运动健儿们锐意进取,挑战自我。百米赛道上,是力量的爆发,是速度的比拼,瞄准终点,心无旁骛;千米进程上,更多的则是耐力和意志力的较量,踏稳步伐,坚持信念;接力比赛中,各棒选手通力合作,接力棒于手中稳稳交接,直至终点……

田赛——蓄势待发,超越自我

田赛赛场上,运动员们突破极限,奋力一跃,汗水在空中飘洒,脚步向沙池奔赴。全力一掷,铅球、标枪在空中划过,在草地上留下荣誉的印记……

课堂传知育人,赛场展现英姿。运动会上,我们不仅可以看到学子们追求超越的精彩,我们也能看到老师们奋力笔耕之外的阳光和豪迈。

接着让我们继续来欣赏教工团队的“精彩大放送”吧!

手拿闪耀的花束,脚踏动感的节拍,这一刻,焕发炫动出激情,绽放激扬出青春。我们的啦啦操选手舞动的身姿似燃烧的火焰展示了青年学子的朝气蓬勃,对青春的骄傲和自豪。

校运会期间,每一件小事都在温暖着生科学子的心,承接着善意的流动。运动员们无惧风雨,在赛道上奋力奔跑;看台上的同学们振鼓摇旗,加油助威;外展的志愿者向外系同学们耐心地介绍着昆虫标本,尽现生科魅力;学生会各部门人员细致周到,默默无闻地为校运会保驾护航!

历经激烈的角逐,我院突破历史,取得了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八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八名,西北大学2022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这是学院运动健儿们不惧风雨、驰骋赛场、努力拼搏的结果,他们是我们的骄傲和自豪!

快来看看我们运动之星们的风采吧!

周煜、林立轩、王垚垚、王子权

荣获男子4*100接力

第六名

王婧

荣获

女子铅球

第一名

女子标枪

第二名

孔雨晨

荣获

女子400米栏

第六名

田明祥

荣获

男子5000米

第三名

刘梦凡

荣获

女子铅球

第六名

杨宇帆

荣获

女子1500米

第五名

女子团体

第八名

男子团体

第八名

体育文化节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运动不止步,青春不落幕。拼搏不息的体育精神仍会伴我们左右。“青春如火,超越自我,生命科学,奋勇拼搏!”让我们享受青春的活力,荡起青春的激情,凸显青春本色,一起奔赴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