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成功举办生科电子竞技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27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春光已暮挥手去,五月悄然步尘空。转眼间,“热情”的夏天已经到来,在这样一个“热情”的初夏,学院团委为提升学生对电子竞技运动的正确认识,培养团队意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释放同学们的压力。5月20日,由学院学生会团支部组织,在学院活动室举办了生科电子竞技大赛-蛋仔争霸邀请赛,学院近百名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中,各位选手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并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与此次活动。随后队伍进行了紧张的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在比赛的过程中,每位选手都显示出了自己的实力。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获奖情况如下:

个人一等奖:武梦赜

个人二等奖:刘秀秀

个人三等奖:刘睿琳

团队一等奖:蛋仔派队(冯墨含、崔欣宇、赵若彤、周洁宇)

团队二等奖: 啊对对队(武梦赜、宣航、董静、郑惠丹)

乐园一等奖:刘一蔚

乐园二等奖:刘秀秀

乐园三等奖:吴佳嫒

进入个人决赛的有:郑惠丹、屈皓东、成一诺、孙钺、胡静

进入团队决赛的有:碱基互补配队、优先晋级队、劳改大队、无敌汪汪队、你有dou队

进入乐园决赛的有:王惠、刘睿琳、武梦啧、宣航、陈明燕、吴亚楠

竞技比赛浪漫又残酷。 拼尽全力,战至终章,绽放出比烟花还要绚烂的光辉。这就是电子竞技乃至所有竞技活动的魅力。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电子竞技的认识,更发扬了电子竞技的健康、团结、向上的拼搏精神,培养了参赛者之间的默契与团结,锻炼了参赛者的心理素质以及最大限度发挥个人技术与团队配合协作能力。热爱永不落幕,野心不惧失败,我们始终希望同学们能在生活中学习上也拥有这样的精神和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