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灵之旅|学院《奇迹笨小孩》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04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在悬崖上牵出一条钢索

走到生活明媚的另一边”

这个过程本身就是奇迹,

创造奇迹的是每一个“笨小孩”

为了鼓励培养直面困难、勇于担当、永不言弃的奋勇拼搏精神,5月25日晚,我院心理协会于太白校区7304教室举办了《奇迹笨小孩》观影活动,学院学生积极参加观影。

同学们认真观影


《奇迹笨小孩》展现了中国新时代追光者敢于创新、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歌颂了现实生活中每一个不畏艰难、追求幸福的普通人,同学们被景浩的不惧失败,执着坚持、果敢善良深深触动,纷纷分享观影感悟。


青春是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面对困难和风险,景浩没有放弃,他笃定地朝着那束微光前行,凭着绝不认输的坚定信念,景浩带领员工在规定时间内超额完成了一批符合质检标准的零件,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奇迹。我们当代青年应如景浩一样坚定信念,朝着心中的信念和目标勇毅前行。

——生物科学专业郭笑辰


我们从小备受父母的关怀宠爱,在面对苦难和挑战时习惯性选择逃避,身上似乎总是缺少一股敢于直面困难的韧劲和闯劲,而这股力量正是影片所要传达的关于青春的精神,它是一种面对责任勇于担当的进取精神,一种面对艰难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需要我们认真学习和践行。

——生物科学专业白秋妍


每一个梦想花开,其背后总有一段艰苦历程;每一个乍暖还寒,其背后总有一个不可诉说的秘密;每一个高光时刻,其背后总有一段鲜为人知的经历,我们要像景浩一样,脚踏实地,愈挫愈勇,

——药学专业马庆缘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没有人从一开始就能够轻松创造奇迹,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观影活动,能够砥砺志气,笃定前行,勇敢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