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校第七届手语操大赛报名开始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他们用手指起舞向我们诉说

他的每一次抬手

她的每一个转身

都是一次心与心的交流

我以我手诉我心 手舞心灵 向阳生长

是否,你也有难以用言语表达的情感

是否,你也有难以用文字传递的感受

是否,你也有难以用声音转达的讯息

如果你渴望表达,希望传递,期望转达

第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手语操大赛如期而至

大家快快踊跃报名,期待你的加入!!!

往期回顾

在上一届心理健康手语操比赛中,学院两支队伍斩获佳绩,收获颇丰。“浮生物语”队响应国家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的号召,保护生物多样性,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创作《不要忘记我爱你》作品,荣获比赛三等奖。“自定义青年”队关注校园心理健康,拒绝标签化,坚持做自己,创作《玫瑰少年》作品,荣获比赛三等奖。两支队伍精心策划,辛勤排练,奋勇拼搏,助力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实力可见一斑。

39495

两支队伍同时进入决赛

4304C

荣获三等奖

45C81

荣获优秀组织奖

80F2E

“浮生物语”队

128C0E

“自定义青年”队

7E110

精彩瞬间

活动详情

第七届手语操大赛旨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通过参赛队伍多样化表演的形式进行舞台效果展示,既激发大学生的创意表演能力,增强了大学生对手语的了解,同时也为同学们营造了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环境,对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具有十分正向的调节意义。

大学生心理健康手语操大赛属于校级活动,学院鼓励每位同学积极参加,不仅学分多多,还能荣获校级荣誉!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再续佳绩!

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20日(周四)

感兴趣的同学赶快进群了解啦!

QQ:411200032

2F1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