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25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6月22日下午,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在校史馆隆重举行。学院赵桂仿教授、院长付爱根教授、党委负责人张宇老师、校学工部副部长赵金哲、工会主席尉亚辉教授、副院长关锋教授、张亚妮教授、何玮副教授、樊涛老师出席典礼,各学科负责人、系主任、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赵晔教授、龚平原教授、杨阳教授、李想教授以及2022年全体毕业生参加活动。典礼由党委副书记魏宁老师主持。

仪式在各位老师的祝福视频中开始,表达了对学生毕业的祝贺和前程的祝福。

付爱根院长在致辞中谈到:希望毕业生们继续把自己铸造成眼中有光,胸中有志,腹中有才,心中有爱的西大生科人,在不久的将来,成为21世纪生物科学的弄潮儿。

随后,赵桂仿老师为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李雨芯、马启龙、张安琪同学颁奖;赵金哲老师为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学生代表颁发证书;付爱根院长为院长奖学金获得者李雨芯、韩宇轩颁发证书。

毕业代表张安琪、李雨芯在发言中说道:“天涯何处不相逢,哪怕山高水远,我们顶峰相见。”感恩学院的老师们,祝福每位毕业生前程似锦,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接着,毕业生代表向老师们献花,表达对学习期间老师们指导和帮助的感谢。赵晔老师发表送别感言:“如果把生命比作短暂的一天,此刻的你们正好是清晨,辽阔的世界正在晨曦柔和的金色光辉渲染下在你们的眼前徐徐打开,精彩人生即将从憧憬变成现实!”赵老师鼓励大家崇德向善,诚实做人;勇敢担当、踏实做事。

在未来可期环节,关锋老师、张亚妮老师、何玮老师和樊涛老师向校友亲和使者代表颁发聘书。尉亚辉老师、刘文哲老师和朱宏莉老师向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

张宇老师以自身经历告诫毕业生们,毕业后在自己工作岗位,更要对自己有信心,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有担当,有责任感。有努力就有回报。祝愿大家前程似锦,一切顺利。

典礼期间,四位同学深情朗诵,向学校、学院和老师们表达着感谢与不舍。毕业歌《三叶草的约定》唱出了所有的回忆,唱出了全部的友谊,最美的青春留给母校、留在西大。MV精彩情节,引得台下阵阵掌声。

典礼在《校歌》的旋律中圆满闭幕。

本次典礼的地点是学院的精心安排,让毕业生在离开母校的怀抱前再一次聆听母校120年来对每一位学子的教导与期盼,再一次感受母校120年的厚重与荣光,牢记“公诚勤朴”校训,传承生科精神,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够带着母校的深情与期许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