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十四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07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在第十四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学院1个项目荣获省级一等奖,在西北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学院获“优胜杯”荣誉称号,1个项目获校级特等奖,1个项目获校级一等奖,1个项目获校级二等奖,2个项目获校级三等奖。此外,杨阳老师、刘琼老师、王世伟老师、孔伟娜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范铭沁老师获“竞赛组织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让我们来看一下获奖项目名单吧!

自2022年10月起,我院启动“挑战杯”竞赛院赛。学院高度重视,积极联系专业教师,组织学院学生全面备赛,共吸引了77支参赛队伍、78名指导老师、538名学生参赛。学院联系学校团委,及时开展线下竞赛宣讲,指导师生竞赛材料撰写,组织院内项目指导答辩会,向学校输送了77个优秀项目。

近年来,学院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互联网+”、“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等国家级与国际性的学术科研竞赛,在取得众多优秀成绩的同时,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